心动的老虎

写文慢,写希璇,微博过来的,文只发微博,半次元,老福特!!!b站有号,但有可能不发文。
微博同名:心动的老虎

希璇『蓄谋已久』

第二十六章

双文手设定

腹黑心机新人攻✘冷淡成熟人气受


第二天,眠心平台推出新作。


重磅消息来袭


璇风大大又一新作《一世无忧》上线!璇风老师从未开启的言情向小说来袭!


亡国公主与末代将军的凄美故事


陈璇烟本以为只要平平淡淡不去参与世界的纷争,会和父皇母后还有弟弟平安过完这世,国家也会平平安安,但在13岁那年她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国家的毁灭,而自己无能为力,连逃亡也是以父皇母后的性命换来的,

陈璇烟这才明白不是不管,自己的国家就能平安无事,那一年她恨透了亡她国家的侵略者,也恨自己的无能为力,她发誓一定要让那些肆意伤害陈国和百姓的国血债血偿!


高林音看着消沉的公主,看着陈国的灭亡,她恨自己羽翼未丰满,恨自己如果再更努力就好了,这样她或许还能为这个国家撑一段时间。


高林音尊敬的跪拜眼前有些狼狈的陈璇烟,她向公主发誓:“我高家长女高林音永不背叛公主,永远效忠公主,同公主一起把属于我们的领土再次拿回来!我向公主保证!”


片段一


高林音奄奄一息的来到陈璇烟面前,陈璇烟原本从容的仪态全无,她慌乱的扶起高林音。


“我说过,如果实在拿不到就不要勉强,你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!”


高林音扯出一抹笑容,她缓缓拿出情报,一字一句温柔的说道:“我做到了,主上。”


说完便倒入陈璇烟的怀中,陈璇烟看着沾染血迹的情报,缓缓落泪,她抚了抚高林音的脸颊,哽咽的轻轻说了句:“傻子。”


/如果说高家永远效忠皇室,那么高林音只效忠于公主/


/我只属于你/


那么高林音你的命属于我,和我一起夺回属于我们的一切吧。


高林音✘陈璇烟

期待你的观看


书刚上架不到一会儿就爆了,


[卧槽卧槽,这个设定,我真的会爱啊啊啊啊啊啊]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wc璇风大大真的开言情本小说了有生之年!]


[吹爆璇风大大啊啊啊啊]


[我靠我靠,我看到了什么!璇风大大无缝连接开新本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!]


[啊啊啊,我爱你啊璇风大大!]


[璇风大大好拼啊啊啊!]


[wc,兄弟们一下子10章啊啊啊!]


[我敲!什么神仙大大wc]


[大大说晚上还有一章!]


[啊啊啊啊大大威武]


[啊啊啊啊啊大大你是我的神!]


当网上在狂欢的时候,希林这才看到了陈卓璇的转发,本来刚新就有些迷糊,现在更迷糊了。


她随意划了划评论看到都是正面的,松了口气,本打算退出看看璇姐的新作的时候,她看到了一条评论,


希璇大好!:点开收获绝美爱情!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808d48a4f2c6110b3fd45db01f1c6bdc4ae

(这个链接真的能打开)


希林有些好奇,便点了进去,然后就看到了【希璇向全面磕糖盘点,点进来收获绝美爱情!】


希林看着里面的盘点有些上头等全部看完已经是一个小时过去了,希林没想到她们眼那么尖,还翻了自己早期的贴子。真的好厉害,希林心想以后还是含蓄点,要是被璇姐看到就解释不清了。

然后又想到陈卓璇转发的自己的帖子,看分析说是对自己的特殊,璇风只转过Xi_LingaXuan的贴子,希林想是不是自己在璇姐心中的地位不一样呢。


希林看着下一条分析自己的名字后面的axuan可能的意思的a xuan拆开是一个璇的意思把璇风大大的名字藏在ID里多好磕。


希林心虚她们差不多猜到了,但是不是一个璇的意思是爱璇的意思。希林祈祷璇姐看到也没事,但是这条别看到就行。


不用担心,陈卓璇已经看到了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了,嘿嘿(º﹃º )

下章不出意外应该是告白啦~

【禁止搬运,如搬diss‼️‼️‼️‼️‼️‼️】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